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05-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5月13日下午一点整,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朴茨茅斯大学代表老师面向全体学生举行了宣传讲座,由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煦主持此次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着重讲解了朴茨茅斯大学及所属城市朴茨茅斯的状况。朴茨茅斯大学不仅是海滨城市,还作为一座休闲之城坐落于英格兰南部海岸。通过PPT展示了朴茨茅斯大学的生活常态、花费开销、学校排名、所在城市信息以及招生信息等。从风土人情、地理位置、生活娱乐上为学生们讲解了这个美丽的城市,许多同学表示很是向往,还有许多同学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有机会进入这个学校、这个城市。

最后,是问答阶段,朴茨茅斯大学代表老师仔细回答了几个同学问出的问题,还给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同学们表示都受益匪浅,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动画艺术学院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