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乔海涛

上传时间:2017-12-13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11

姓名:乔海涛

公司:魔格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职务:联合创始人&COO

简介:2015年5月,我和当时的同事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影集团)       辞职出来,创立了魔格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         路。公司运营者一年来,先后同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及其他科研机       构共同研发及完善了“GPU优化渲染”、“动画项目管理系统”、“三       维制作工具包”等各个模块的科技项目。使用以上项目可以大幅度的提       高生产效率,使项目制作高度的流程化,产业化,使手工生产转为自动       化或半自动化,节省制作成本。团队拥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公司现       已建立起一套先进管理模式,并与本土市场充分融合,让CG艺术家把更       多的精力用在把控影视产品的质量上。也正是这样不断的精益求精,公       司同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共同创作的3D动画短片《月晦》同时入围       了2016年8月日本广岛国际动画节和2016年8月厦门国际动漫节的最佳动       画短片。短短一年时间目前已经是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北京卡酷       卫视、完美时空、网龙、腾讯等科研机构和知名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和       主承包商。

寄语:感谢母校的培养,我一定不会让母校失望。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本       领,毕业以后都有一番作为,就如同大学刚进校时见到的标语:“今日       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