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张英利

上传时间:2020-03-24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14

姓名:张英利

公司:合为贵影业

职务:创始人兼导演

简介:

       2014年毕业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三维特效专业,入行后从事影视后期剪辑师工作,参与并制作大量影视项目。

       2017年开始转型导演,2018年拍摄第一部剧情长篇《雷霆追击》(原名《猎杀》)。因为美术生出身并在大学期间学习三维特效,加上从事剪辑师多年积累的经验对影片影调以及叙事节奏,人物塑造,特效视觉效果有独到见解。

      2019年导演作品《乱世定秦剑》,现已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

      剪辑参与制作影片奖项:

      长篇电影《那座山》2015年北京青年影展获“最佳故事片”提名;第七届欧洲万象国际话语电影节“优秀原创故事片”奖。

       长篇电影《陇上的梦》获第十三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文化传承”奖;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入围奖”。

       短片《Mobius》70届戛纳电影节参展影片。

       网剧《掩体》获全球华语科幻电影星云奖最佳剧集奖。

       长篇纪录片《乐园之桥》获希腊电影节最佳纪录片提名;巴塞罗那电影节最佳长篇纪录片入围。

  

 寄语:

       在创作的路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