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陈旭

上传时间:2020-11-05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06

姓名:陈旭

公司:沈阳蓝海彤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简介:          

2002.09-2006.07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本科学习。

2006.5-2008.10    台湾西基动画(厦门)有限公司    动画师

参与制作多部国内外电影、电视动画影片,负责项目的全流程制作环节,代表作品:日本CG电影《生化危机.恶化》美国动画片 《Fanboy》 《The future is wild》 《马达加斯加》企鹅 英国动画片《Angelina》。

2008.10-2011.5 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      影视后期合成师

参与制作了多部国内影视动画项目。代表作品:国内动画片《月亮大马戏团》《勇敢者日记之迪小龙》。

2011.6-1014.1  中国动漫集团 中娱文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参与组建了中娱文化制作、制片团队,团队日常的工作管理,运营管理承制公司的项目。

代表作品:2012、2013两届《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动漫元宵晚会》

中韩联合投资制作的电影《波鲁鲁冰雪大冒险》,秦腔戏曲动画电影《窦娥》《墙头记》

2016.05-2019.06 苏州蓝海彤翔集团  “蓝海创意云平台”运营总监、总制片

负责管理运营团队的日常工作、管理制片、项目运营、服务商运营、产品开发4个团队的业务运营工作。

2019.06至今 苏州蓝海彤翔集团全资子公司沈阳蓝海彤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公司的云计算、云渲染、文创项目的众包业务。

 寄语:  

    多年来一直没有离开动画行业,中国动漫大有可为,希望学弟学妹坚持心中动漫梦想,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动漫再次崛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