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二十三:深入挖掘典型 深刻剖析问题

上传时间:2018-08-13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完成教职员工考核工作


考核研讨

2018726日上午1100,在动画艺术学院A329会议室,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员工考核工作研讨会,院长助理及以上管理干部共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杨宇飞传达了吉林动画学院的20172018年第二学期教职员工考核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随后,大家根据工作岗位和类型的不同,对教职员工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交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细化了考核相关的评价指标,使评价工作更具有针对性。接下来教职员工考核工作的系统有序的开展均以此次研讨结果作为基础。

\

考核布置

726日下午14:00,在动画艺术学院A329会议室,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员工考核工作布置会,学院各级管理干部共13人参会。

杨宇飞常务副院长对吉林动画学院教职员工考核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依据上午学院领导研讨会的讨论结果,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他强调,我院要高度重视本项考核工作,加强教职员工的管理、跟踪、评估和反馈工作。我院教职员工的考核工作务必要公平、公正、客观,且全面有序的进行。

\

考核总结

2018年7月31日下午14:30,在动画艺术学院A226室,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员工考核工作总结会,院长助理及以上管理干部共6人参会。

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就各级教职员工的考核情况依次做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到会的管理干部也针对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考核工作,深入挖掘了典型,总结了相关经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学院希望借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确保工作任务的有序完成。


动画艺术学院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