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漫排球联队获吉林动画学院教工排球赛冠军

上传时间:2019-05-06

发布者:dhxy

阅读:

经过为期5天总计15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吉林动画学院第10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排球场落下帷幕。动漫联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逆转取胜,2:1战胜产业公司队,以五战五胜的不败成绩夺得冠军。产业公司队和行政后勤队分获二三名。



本届参赛的一共有六支代表队,分别是动漫联队、产业公司队、行政后勤队、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队、设计学院队、电影学院与影视造型学院联队。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充分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教职工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风貌。比赛由吉林动画学院工会组织,为所有参赛队准备了银河列车影城观影礼券和66°披萨店食品礼券等奖品。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