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学习“站在新起点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会议

上传时间:2019-10-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1014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清晰学习了解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什么。

\

会议开始阶段,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以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其中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揭示了取得巨大成就所必须坚持的原则和道路,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的坚定意志和决心。这些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气势磅礴,内容相互呼应,主线一以贯之,是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新起点上续写新时代篇章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70年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一言以蔽之,就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就“站在新起点续写新篇章”这一主题开展了学习教育。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继续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对新中国70年来坚持什么原则、走什么道路等根本问题的精辟概括。其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居于首位。

会议最后,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月也提到,新学期新气象,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打起精神,加强“新时代e支部”以及“学习强国”等等软件平台的学习,了解国情时事,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并为自己定一个新的目标,积极尽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清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并通过政治宣言是什么进行了学习了解,让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初心,信心满怀,每一位党员都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奋发图强,攻克艰难,创造美好未来。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