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公寓联合检查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除上课外,同学们大部分时间是在宿舍度过的,休息娱乐、谈心交友、课余阅读都离不开宿舍。因此寝室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确保公寓环境的干净、整洁,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展开公寓联合大检查工作。学院2019级全体辅导员于2019年12月6日对2019级学生所在的12号公寓进行了联合检查。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还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进行配合。

\

在学生公寓,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详细的了解他们目前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勉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时刻牢记安全防范,注意寝室安全,不私拉电线,切忌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在寝室抽烟、养宠物等现象的出现,共同营造文明友爱、安静整洁、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

\


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寝室卫生状态良好,但是也有个别寝室存在卫生环境比较差,出现乱扯网线、充电器使用不规则等安全隐患。辅导员在现场对学生寝室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让学生将安全防范牢记心中,从而平安、快乐的渡过大学美好时光。

\


学校和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公寓的安全问题,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公寓联合大检查之后,学院也会通过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消防演练等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从而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