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2019级开展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0-01-03

发布者:dhxy

阅读:

    学生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让学生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保护自己,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在A422面向2019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动画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

\

现如今我国高等教育的迅速发展,高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校园社会化现象日趋明显,一些治安案件、危及大学生人身财产案件,诱发大学生违法犯罪案件等在高校大学生中也时有发生。

加强对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使大学生自觉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意识成为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节,尤其作为大一的新生,即将面临我们的第一个寒假,确保安全到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当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解决,主题教育会上同学们对离校安全进行了宣誓承诺。

\


安全是生命之本,对每一名大学生来说,在校园要时时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校园及公寓“安全用电”相关制度,杜绝乱拉线等违规现象的出现。在校内和校外时注意安全,夜间行路、公交车上的安全等。另外,我们必须提高财务安全意识,做好防盗、防骗、防抢等防范工作。在校园谨防顺手牵羊、溜门串户、翻墙入室、溜门撬锁、窗外钓鱼、插片开门、偷配钥匙等行窃方式。平时谨防入室盗窃、扒窃、网络盗窃等,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

\


构建和谐校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是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是确保学校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更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同时确保学校安全的高度稳定,保障学校教书育人的平安和谐氛围。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