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防疫抗疫系列报道-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上传时间:2020-02-26

发布者:dhxy

阅读: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我校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筑牢抗疫防线,确保校园安全。我校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本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效率精准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

\

        抗击疫情,万众一心。面对疫情,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17级新媒体动画三班班长的李奇翰同学,用自己的行动积极配合着学校做着防控疫情的工作。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他协助老师完成每日学生状况统计、转发官方信息、关注同学、进行班级防控知识宣传,共同做好抵御疫情工作。即便他没能奔赴抗疫一线,但他却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奉献着微薄之力。

\

        除此之外,在做好信息摸排之余,他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防控措施,对湖北籍同学及自愿参加抗疫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细心的慰问。时时关注同学们的思想、身体动态,舒缓他们的焦虑及紧张情绪,及时发现问题,按时向辅导员上报,并配合解决。他曾讲到:“我所做的一切与广大的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我的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所以更应该配合学校的领导老师把工作开展好,确保广大同学在寒假期间的人身安全。”在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对同学们的责任以及对此次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院师生积极配合,共抗疫情,或许他们不在抗疫前线,但他们仍旧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愿疫情的阴霾能尽快散去,温暖的太阳能重新升起,你我能早日摘去口罩,露出灿烂的微笑,相逢在吉动,防控疫情,万众一心,吉动人在行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