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青春有志,传之不朽;同心戮力,共抗疫情”

上传时间:2020-05-19

发布者:dhxy

阅读:

百年前,中国一群青年为了祖国的前途命运而奔走呼喊;百年后,更多的中国青年秉承先辈精神冲锋在前,投身战“疫”。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广大青年都在用行动证明,中国青年的力量。如今,正值青年的我们,更要学会从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中去寻求方向,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在五四期间,我院面向共青团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动画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也将五四精神融入行动,一幅幅作品展现了他们传承五四精神的决心与使命。


\
\
\
\
\
\
\
\

\
\\
\
\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批批吉动青年工作者也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年轻一代的责任、担当和价值,以英雄壮举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了榜样。青春有志,传之不朽;同心戮力,共抗疫情。我是吉动人,为青春喝彩,为抗疫加油!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