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返校卫生防疫忙、筑牢防线显担当

上传时间:2020-08-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迎接学子“回家”,学院早早就开始做了充足的准备,落实校园清洁消毒等全方位防疫管理措施,不放过每一个步骤的大小细节,坚持把师生返校安全工作作为学院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紧盯关键环节、薄弱环节,细化防控方案,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守住防疫底线,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

       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保证疫情复学复课的顺利进行,保证大家能在平安、健康的校园中学习,他们积极主动为公共场所通风消杀,认真对教室进行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方位进行消毒。并承诺以后也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天消毒和通风,只要有需要,必当义不容辞,不懈怠,不敷衍。

\

       战“疫”期间,有轰轰烈烈的伟大英雄,同样也涌现出许多有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学生干部们也许贡献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如果每个人都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

       疫情防控,学校防疫工作不容一丝马虎,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按照规定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证防疫工作顺利完成。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