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初心固守,与篮同奏”大学生篮球联赛

上传时间:2020-10-14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动画艺术学院主办,动画艺术学院大一至大四年级共同参与的动画艺术学院“战役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20年10月13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计12支队伍,直接参与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近300人,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均属于我院篮球赛最大一次。

 

\

       10月13日中午,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老师在开幕式中强调:本次篮球赛是在全球抗击疫情大背景下,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丰富学生课余文化活动,提倡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本次活动是展示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的重要赛事,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其中。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姿和活力,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成功!  

\

       本次赛事揭幕战为大二男篮对大四男篮,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作为特邀嘉宾为比赛挑球。本场比赛,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也随之交替上升,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整场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与啦啦队亦情绪高涨,在场边为运动员们拉起了加油牌、彩球,为他们的精彩比赛呐喊助威。

\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比赛最终以都叶灜老师带领的禾斗匕匕队,闫卫东老师带领的帅东东队,王新宇老师带领的二维王炸队,郝志楠老师带领的梦之队,王威老师带领的小威战队和牟丹阳老师带领的三维潮阳队,共计六支队伍顺利进入六强循环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篮球赛也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暂告一段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间友谊,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与青年一代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