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召开2020级新生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20-10-2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0月24日16:30分在A楼A422动画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动画艺术院2020级年级组长刘微老师主讲,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校史校情、学业制度规范、安全教育、校规校纪学习、新生适应性教育。

                 

\

       首先是了解校史校情,刘微老师对我校的建校时间、发展进程、教育理念、办学模式等一一向同学们进行集中介绍,让同学们了解我校历史和学校文化内涵;其次是学业制度规范学习,主要围绕课程考核、成绩评定、学业预警、创新学分等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明确学校的相关学业管理规定,深刻认识大学生活的学习方式。接下来刘微老师针对安全方面问题围绕人身、财产、交通、防骗、校园贷等结合实际案例分享给同学们;第四是校规校纪学习,会上给大家讲解德育学分管理办法、旷课、旷寝、使用违规电器、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最后刘微老师针对新生适应性教育对于学习、工作、生活等告诉同学们如何自我调节,同时对于学生恋爱、个人兼职、消费,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引导。

\

       通过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史校情,认识到学习和个人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同学们学会了更好的处理个人生活与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对未来四年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打下基础。

                             学工办大一年级组

                                 2020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