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以心换“新”,我们想和你认识一下!

上传时间:2020-11-24

发布者:dhxy

阅读:

       随着2020级萌新们加入动画艺术学院大家庭,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也随之全面展开。本次纳新,团委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吸收有能力、有热情,愿意为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付出一份努力的新成员。同时按照要求提高纳新效率,加强纳新管理,选拔真正有才智、工作积极主动的学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

       2020年11月19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楼开始进行学生会纳新工作,我们结合本院实际,将纳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讲阶段。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本着”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加强宣传力度,要求各个部门深入班级,宣讲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

\

       本次纳新的部门有:志愿实践部、文体部、组织部、生活部、网宣部、学习部六大部门。各部门职能宣传结束后,19日至20日,我们在A楼大厅摆台接受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咨询,随后进行了对各部门面试对象分类统计工作。

\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大家面对强有力的竞争者都是各显其能,充分展现。参加面试的同学均准备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他们的言谈举止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他们通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加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团委学生会中的一员。

         

\

 

       在面试中,各部门部长主要从竞选者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间的关系及沟通等方面着手进行了提问,并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他们表示希望成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一员,可以获取更多的实践经验。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得有些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各部长们一次又一次的提问。

       此次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在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精心组织与带领下,会将团委学生会建造成一个有爱有责任的大家庭!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