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系列报道-召开信息员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20-12-0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健全更加快捷通畅的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动画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了信息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副主任由惠子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赵晓萌、副主任郝志楠及学院选拔的各年级、各班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上刘伟斌副院长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刘院长强调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各位信息员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及时有效的反应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教师负责,为学生负责。学院会高度重视信息员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和反馈,同时也希望广大信息员同学能够继续保持原来的积极性,配合好学院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

\

       赵明明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动画艺术学院信息员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信息的收集、处理与反馈流程以及信息员考核、评优的标准等内容。接下来赵院长宣布动画艺术学院2020-2021届学生信息站正式成立,并向大家宣读了站长及副站长人选。

\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新一届信息员对自身工作有了系统了解及认识,有利于学生信息站准确、有效的开展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