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传承一二九精神,扬吉动学子风采”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1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2月9日,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开展“传承一二九精神,扬吉动学子风采”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就一二九运动的背景与发展做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视频及文字资料帮助同学们学习了“一二·九”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
     

       “一二·九”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它推动了抗日民族统-战线的建立,掀开了中华民族抗日救国高潮,“一二·九”运动必将永远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通过现场发言与小组讨论,引起了很多同学的深思与共鸣。之后,班长组织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将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

       “一二·九”运动已经过去85年,今天,我们纪念它不仅是缅怀过去,追念先人,更是为了让我们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牢记国耻,永远不忘国外敌对势力对中华民族的侵略。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