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1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临近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风建设,深化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告诫2020级新生要诚信对待人生中每一次考试,养成诚信在学习生涯的引领作用。2020年12月14日,动画艺术学院在A楼116教室召开“2020级动画艺术学院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钱星宇老师主持。

\

       本次班会上,辅导员分别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以及违纪带来的后果,强调诚信是当代大学生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最根本的通行证。对学校各类考试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考试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参加考试一定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针对违反考试两种类型考试违纪、考试作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两种考试违规的内容与区别。在了解违纪与作弊的区别后详细介绍了考试常见违纪作弊情况的种类以及对应的处罚措施。如学生考试作弊应令其退出考场,该门课程总成绩以零分记,并视情节给予记过或记过以上处分,受留校察看处分的,本科生取消授予学士学位资格。最后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2015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国家教育考试中组织考试作弊等行为将构成犯罪。通过案例对各项考试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警钟长鸣,永远不要触碰法律的红线。


\

       当代大学生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诚信考试不仅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果、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不足和学习上的失误,能够正确评价自己。考试临近,同学们都应该端正态度,好好复习功课,诚信应考,相信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