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召开新学期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2-23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保证学生从寒假生活过渡到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2021年2月22日下午15点2020级召开新学期收心教育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微老师主持。

\

       首先刘微老师对学生进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行为习贯养成教育,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教育。督促学生调节生物钟,对新学期课程的相关准备和旧知识的复习,保证学生在正式开课时恢复正常学习状态。

       其次对于上学期课程考试未通过的同学进行督促通知,抓紧复习相关课程,准备好课程的复考,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同时,解决学生因疫情期间返校所需要的各项手续,营造一个新学期开学的紧张而又激动的氛围,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

       再次由班干部入手,督促班级干部着手新学期班级内部各项工作,从而起到带头作用,督促班级内学生,完成学校规定的寒假作业,进行相关的检查,保证学生在寒假期间保持一定的学术思维和素养。

       最后,在学生正式开课前,号召同学们调整精神状态,保证学生在未来的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的积极性,做到学生进入校园,就可以投入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