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辅导员深入公寓落实网格化管理

上传时间:2021-03-1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3月11日动画艺术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公寓网格化管理宣传工作,现场对寝室各网格长进行现场授权,普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流程,落实网格长工作职责。

    辅导员首先对全体网格长进行了工作部署,对网格长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网格长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肩负起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针对查寝、安全、卫生等专项工作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认真落实,精准掌控自己所辖寝室信息,针对晚归、旷寝等情况在查寝后要第一时间上报到楼层长,对已归寝室学生及时划名并进行相关公寓管理规定告知。

网格长会后由辅导员逐一带领各网格长到自己所辖寝室,与寝室同学进行见面,并将网格长所辖寝室信息进行公布。公寓同学明确自己的网格长后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有问题第一时间向网格长反映,确保公寓信息获取渠道畅通,提高整体公寓管理水平。

本次辅导员深入寝室工作还对寝室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再次强调寝室安全、垃圾带下楼、疫情防控、寝室消杀通风消毒等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