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系列报道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推介会

上传时间:2021-03-24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3月23日13:30分,在A116教室召开了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推介会,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琳主持会议,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主讲,动画艺术学院综合办全体人员、学工办全体人员、大一至大三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对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针对出国(境)交流项目类型、国际课程、冬夏令营、线上交流项目及相关优质院校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解答了学生及教师长久以来对如何申请参加交流项目的疑惑。

 

常务副院长张琳对本次国际交流项目推介会议进行总结。动画艺术学院围绕学院国际化特色发展定位,2021年将重点推进国际教材编写、双语课程建设、教师双语能力提升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建设工作,通过本次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的会议解读,动画艺术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和骨干教师对国际交流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通过老师对有留学意向的学生进行系统介绍,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出去交流,开拓眼界,提高专业技能,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学院各项工作与国际化特色发展紧密结合,打响“动画”品牌。

 

 

动画艺术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