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 -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史

上传时间:2021-04-23

发布者:dhxy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从理论层面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入学习与研究,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要求,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4月21日在动漫游图书馆分馆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党史,通过集中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的。同志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一个章节,然后分别谈自己学习体会,进行内部交流讨论。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鑫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精神: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指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热烈响应,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史的理解有新的认识,特别是通过阅读党史相关书籍,深入理解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内在要求和深邃内涵的透彻领悟,更加坚定了教工党员的理想信仰,筑牢责任、肩负使命,达到学习党史、提升思想觉悟、求实创新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坚强动力。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