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大三年级组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21-04-3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贯彻落实“五一”小长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学院同学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2021年4月27日,2018级辅导员牟丹阳老师召开以“生命至上,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会,并部署“五一”小长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议除了对交通、饮食、网络、财物安全进行教育外,重点强调要牢固“生命至上”的信念,稳固“平安校园”为宗旨,充分了解国内疫情动态形势,持续强化防控意识,持续巩固和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自觉接受学校和属地管理;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及时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防控信息,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信息,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战疫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要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并主动向学校和有关部门报告;要科学合理安排假期,拟定假期工作和学习计划,确定假期目标,统筹安排学习、娱乐等各类活动,多安排有益身心健康和促进全面发展的活动,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网格长开展网格化管理,积极展开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做好假期安全的重要性,需守好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履行假期对学生的监护职责,严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年级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