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诚于心,信于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6-1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于2021年6月6日在A329举行“诚于心,信于行”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的是由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年级组组长闫卫东、辅导员牟丹阳、王新宇主持召开,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各班级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闫卫东老师对今年即将举行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和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强调指出:“考试作弊高压线不得触碰,考场上一定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的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 同学们应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本次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干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做起。

接着,在会上向在场学生列举出五个国内真实生动的作弊案例并科普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会上再次强调考试要杜绝一切抄袭作弊行为。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公民的基本素质。当代大学生要具备诚信的品德,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最后,会上指出作弊的法律后果来警示同学们杜绝作弊,主持人向同学提出四条宣誓:“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自觉自律,维护考场风纪;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在场的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宣誓。各班级班委代表随后回到各班级,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了相关诚信教育和宣誓活动。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进一步加体现了我院对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让同学们意识到进行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我院希望广大学子在面对考试这一严肃的问题时,能够端正态度,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各种考试!

动画艺术学院2018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