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军训工作系列报道—2021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1-10-06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表彰202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吉林动画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在田径场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93246部队保障部副部长刘凯中校,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及学校各位领导、老师、全体军训教官,共同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所带来的阅兵式、分列式和军体拳的汇报表演。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闭营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方阵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姿态接受着校领导和参训指挥官的检阅。“同学们好!”“老师好!”“同学们辛苦了!”“为国争光!”这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对话,展现了吉动学子的优秀风采。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军体拳表演环节。由优秀标兵所组成的军体拳方阵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无误,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每一个神态都认真专注!表演充分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军体拳方阵有序退场后,新生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在偌大的操场上掷地有声,铿锵的踏步,在美丽的校园中频频回响。

最后,校长郑立国对军训作出了总结,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优异的连队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同时,寄语2021级的全体新生们,希望大家把军训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军训闭营仪式不仅展现了2021级新生的军训成果,更展现出同学们在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的同时,也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军训虽结束,但青春不止步,让青春在使命中历练,在考验中成长。积极走进大学生活,梦想启航,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