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习篇5

上传时间:2022-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9月17日19时,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党的十九大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态环境需求,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本届常委会工作重点,持续强化生态环保立法、监督工作,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第一党小组代表周杰铭同志在学习会议中表示“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建设美丽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面对生态环境挑战,人类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共同体,没有哪个国家能独善其身。必须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舟共济、共同努力,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物多样性,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建设清洁美丽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每个人都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的天下情怀和大国担当!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