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企业线上宣讲会1

上传时间:2022-10-2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2年10月26日,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我院组织了一次空中宣讲会,对动画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活动。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澄海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专注于玩具的生产制造。2003年广州营销品牌标志奥飞走出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一步,2004年广东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以“动漫”+“玩具”的模式正式起航。在2006-2008年相继推出《火力少年王》《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开创了中国英雄,偶像特摄剧的先河。2009年,奥飞娱乐成为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于澄海产业园投入生产,加速发展。2013年到现在,奥飞娱乐在全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勇。

奥飞娱乐公司以持续创新,卓越运营,务实担当的价值观希望成为用户喜爱的文化产业集团,并肩负着为新生代创造快乐与梦想的使命服务于用户;坚持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战略方向。构建以IP为核心的生态,打造IP+全产业运营平台。奥飞公司的三大业务为IP授权业务,婴童业务,玩具业务。

产品培训生是此次的重点人才项目,同时也有其他类别的岗位需要你们的加入,比如产品管理类,新媒体运营类,生产管理类,工程技术类,电子商务类,职能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市场营销类和内容创意类。奥飞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实习期,1年培养期和2年关注期。应聘流程分为四部:网申,笔试,初试,高管终试。如果通过了这四部就可以成功拿到奥飞的offer啦!

最后也进行了面试干货的分享于面试问题的解答,在如何用好自己的敲门砖,怎样提升面试成功率,面试官都在关注哪些方面等问题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

奥飞娱乐的员工能享受超多的福利,对同学们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宣讲会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空中宣讲令即将毕业的学生对奥飞娱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就业从事岗位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奥飞娱乐也十分希望更多的人才的加入,让中国动画事业越来越好。随着奥飞娱乐的线上宣讲会召开,也掀开了我院秋季线上招聘会的序幕,我院已经邀请了近百家国内高端动漫、娱乐、游戏公司参加本次秋季线上招聘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