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 -充分利用招聘会机会进行访企拓岗

上传时间:2023-04-07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3年3月22日-24日,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淑梅和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中心主管陈璐璐到天津美院、西安美院招聘硕士研究生,为学校补充新鲜血液。在完成招聘任务的同时,孙淑梅常务副院长还兼负为学院毕业生拓展工作岗位,推荐我院毕业生,访企拓岗的任务。

在招聘现场,孙院长充分利用时间,有空闲时间就到其他企业招聘展位发放我校毕业生推荐手册,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印象和招聘我校毕业生情况。同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企业的情况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行业发展进行了了解。

现场招聘企业很多都曾经招聘过我校毕业生,对我校毕业生也给予了较高评价,有的企业同时参加了去年我校的秋季招聘会和今年的春季招聘会,并表示会参加我校今年的线下秋季招聘会,希望学校多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他们企业工作。

孙院长与企业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后续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及时传回学院,学院立刻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给2023届毕业生,相当于为我院学生组织了一场线上招聘会。

孙院长在招聘会上主要与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行道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奇妙王国科技有限公司、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赛博大象、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维塔士西安工作室、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趣加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锐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数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雷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这15家公司进行了友好沟通。并且在天津转机去西安的空闲时间到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现状,企业业务等情况,并约定后续进行深入交流,签订实习就业基地等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对动漫企业现状和行业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拓展了2023年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开拓了就业岗位。

 

动画艺术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