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春季疫情防护与禁烟防火”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3-04-14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培养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做好禁烟防火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年级组于2023年4月9日在腾讯会议组织了“春季疫情防护与禁烟防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妍、钱星宇二位老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让学生们应该了解什么是病毒的传播途径,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掌握日常预防方法,学会正确佩戴口罩。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并练习、实践。

其次,会议上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教授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来掌握防火安全知识,从而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同学们拥有一个安全的校园。

最后,提醒学生,如果发现自己的不良情绪已经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睡眠,无法用自己内在的力量来自我调节了,要应及时通过和父母沟通,或通过学院与老师交流自己内心感受,通过家长老师寻求专业的心理援助。

通过本次防护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自我的保护意识,这次会议内容贴近生活,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3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