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禁烟防火 安全你我”主题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2023-04-14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加强学生禁烟意识,关注自身健康,动画艺术学院2022级1-12班于4月7日15时在A422召开“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与禁烟防火”的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22级1-12班全体学生和辅导员都业瀛。

会上辅导员首先强调学生要清楚认知“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应该注意个人防护,坚持每日三次测温,适当开展体育锻炼,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上报,督促学生及时清洁,保持室内通风。

其次对于禁烟防火问题,辅导员着重强调“无烟校园”的重要性。通过观看室内禁烟宣传视频,讲解大学生由于忽视室内吸烟引发生命安全的危害事例,明确校规对吸烟的处分等形式提高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并告知在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师生集体活动场所、运动场所及中央大道等公共场所、宿舍楼内一律禁止吸烟,如有吸烟需求可在每座教学楼外前指定吸烟点进行吸烟。

本次班会加强了学生对自身健康和禁烟行为的关注,使学生近距离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部分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主题班会的认识和防火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学生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拒烟禁烟意识,让禁烟观念深入人心。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