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系列报道 -“学业精准帮扶,共促学风建设” 动画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学业预警大会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学业管理。2023年4月21日13:30,我院于动画楼A楼422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位预警大会。学院副院长孙赞、综合办主任翟玉春,教学秘书李锐、徐媛淏,辅导员钱星宇、王妍及2020级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锐老师指出学业预警旨在帮助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及时做好防范、补救,针对学分制下的相关学业毕业要求与学位相关制度和预警标准进行解读,提醒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学业情况,做好规划和补救预案,推动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同时强调学位证的重要性。

孙赞副院长重申了召开学业预警宣讲会的意义,并指出了大学生学业出现问题产生的重要影响和不良后果,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制定科学的学业规划,确定明晰的发展方向,端正学习态度,重拾学习信心,战胜学业困难,珍惜人生中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旨在引导学业预警学生正确对待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帮助学生有效规避学业危机。会后学院领导、系主任和辅导员,将分别与学业预警对象结对子,进行“一对一”的学业帮扶,以期督促学业预警学生早日摆脱学业贫困。同时有利于营造优良的学院学风,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