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开展“擦拭文明窗口在行动”劳动实践志愿服务

上传时间:2023-04-2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切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培养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和志愿服务社会意识,动画艺术学院2022级动画5班和21班同学在辅导员带领下,于2023年4月26日组织了志愿者义务劳动实践活动。

      


下午13:30在辅导员都业赢和李莹的带领下,动画5班和21班志愿者每人手持一块抹来到了公交公司停车场,同学们拿起抹布、水桶、扫帚、拖把等一系列扫除工具,对公交车进行清洗和擦拭,“擦拭文明窗口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因为近期长春沙尘天气较多,所以公交车车身灰尘较多,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从下午1点半点一直到3点多,他们把车内宣传展板、车身、车窗的各个角落清理的干干净净,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擦亮了城市窗口。

吉林动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守使命,敢担当,赓续“雷锋精神”,用真诚的服务和细致关怀成为了服务社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看着通过自己努力焕然一新的公交车,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同学们觉得自己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小小的升华,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类似的志愿服务。

                              

      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