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精诚团结,再创佳绩 ——动画艺术学院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17-11-0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8月2日上午9:00时,动画艺术学院在A321室召开学院管理干部会议,学习董事长2017年全校中层管理人员会议上讲话精神,并根据要求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深化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晓叶主持,副院长马丹,院长助理王煦、李科明、张云飞、孙赞,各系主任关剑、桑松、李潇雨、刘旭、倪敏锦、毕韦达,学工办刘宝雨、郝志楠、赵宇晶,综合办高冰参加此次会议;动漫游平台负责人彭巍列席参会。

 

\
 

    一、院长助理孙赞对董事长讲话中的对未来工作的新要求、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新理念、新布局、对学院和公司管理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等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对我院平台建设、项目制以及项目和教科研、教材相结合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分析;就我院下一步的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二、结合董事长讲话精神,部署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

    (一)梳理下学期平台各工作室项目申报情况,结合学院本学期期末的几次研讨结果,针对有疑义的项目进行最后的整改上报。

    (二)确定教师分类,产业实践型教师将按产业流程分类管理。

    (三)学院内涵建设、教科研建设制定计划开展。下学期要和国际交流学院合作编写动画专业英语教材,学院平台各工作室下学期要分别从获奖类、商业延展类项目入手编写案例教材。

 

\

 

    最后,院长张晓叶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董事长讲话精神,学院管理干部要重点学习,还要组织各系教师全面学习,要深刻剖析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教师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空谈、不空想,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学院管理干部要对董事长提出的未来工作新要求深刻学习领悟,坚持学校“六化”、“五大理念”,提升理解力、执行力和细节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使我院下一步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