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十二:“毕业展+作业展” 展现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上传时间:2018-05-22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2015级、2016级学生衍生产品期中作业展


  动画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暨2015级、2016级学生衍生产品期中作业展,5月16日上午九点,在动画艺术学院A119动漫艺术馆和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以及定格动画工作室特邀专家——美国定格动画大师托马斯·盖塞克教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  

本次展览作品丰富,涵盖了动画策划设计、影视动画(二维)、影视动画(三维)、新媒体动画、影视特效方向的学生优秀作品,有单幅的动画前期设计、精彩的动画短片,栩栩如生的动画周边。

共展出优秀毕业作品189件,其中单幅作品155幅,视频类动画作品34部。由于动画策划系衍生产品模块目前没有毕业生,同时展出了2015、2016级学生期中阶段性的作品共61件,其中树脂翻制作品33件、3D打印作品19件、油泥原稿作品9件。


\  

学院搭建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既是检验教学成果,又是展现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是对优秀作品的宣传和推广。学院今后将继续推动“吉动出品”战略,将“专业竞赛、作品展示、经验分享”有机结合起来,深化“四创”核心文化,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繁荣艺术创作,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



动画艺术学院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