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习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926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329党团活动室展开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习。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李媛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 

    2018年10月1日将正式实施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月18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通过会议中的认识了解我有了深刻的学习。

首先我们要充分学习和理解《条例》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原则,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制定的具有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律,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等重要任务的规范性文件。

其次,我们要贯彻《条例》的学习,说到贯彻,就是要将《条例》的内容落到实处,而其根本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条例》,我们先要自觉遵守《条例》的要求,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主动接受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提高自身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再而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对党员及群众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

我们要严格执行《条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踏踏实实做事,平平淡淡做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勤政为民,指导我们做人做事。理论的学习使得我们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和威信,自觉遵守党纪法规。

最后,我们要做好《条例》的表率工作,我们是党的纪律的最具代表性的执行者,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和举报违反条例的行为,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党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