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之党史学习

上传时间:2018-11-0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10月30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329党团活动室展开关于宣传党史专题会议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媛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7月1日。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使领导和组织中国人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成为全国范围的执政党。
       1949年10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及新华总社就宣传工作中应注意事项发出给新华社各总分社和各地党报的指示,指出:在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后,凡属政府职权范围的事,应经由政府讨论决定,由政府明令颁布实施。其属于全国范围者应由中央政府颁布,不再以中国共产党名义颁布行政性质的决定、决议或通知。
   1956年10月30日,吉林省汪清森林工业局在全国森林工业厂际竞赛中被评为模范局,并且连续两个季度获得本省森林工业管理局竞赛活动红旗。
   1961年10月30日,中共吉林省委发出《关于调整地方工业企业的指示》。要求全省在今后7年内,一切工业部门都必须毫不动摇地贯彻执行“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在今后3年内,以调整为中心,按农、轻、重的顺序安排生产,建立起新的平衡,为整个国民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要求各地区、各工业管理部门应当机立断,不再犹豫,指定专人负责,抓紧抓稳,保证实现全省的统一调整规划。为今后的经济腾飞打下了基础。
    1979年10月30日,第四次中华全国文学艺术工作者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邓小平代表党中央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从新中国成立前夕召开的第一次文代会到这时,时间已经过去了30年。30年来,我国的社会主义文学艺术走过了一条辉煌而又曲折的道路。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党和国家实现了伟大的历史转折。同全国各条战线一样,文艺战线在1979年出现了空前的繁荣和活跃。为总结30年来文艺工作的经验,明确新时期的文艺工作方针,调整文艺政策,同各种错误倾向和思潮进行了有力的斗争.
   作为新时期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是最基本的,要知党爱党,要不断的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