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

上传时间:2018-11-13

发布者:dhxy

阅读:

    11月9日晚,接到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通知。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迅速利用Q群、微信群、电话通知等形式在学院内部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各种形式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各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观看活动。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媛月早早就守在电脑前,仔细观看了《榜样3》。李媛月说:“这些榜样,都有崇高的品格和道德情操,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这些榜样,鼓励和鞭策着我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发出的誓言。我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誓言,为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认真学习《榜样3》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些青年党员正是国家的一颗颗小螺丝钉,在迅速发展的的时代中,我们必须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忘初心,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正直本色。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