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之了解中共党史及吉林党史

上传时间:2018-11-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11月3日12时,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会议,活动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员李媛月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了解中共党史及吉林党史。

\
 

        1927年11月13日在陆丰召开的工农兵代表大会通过《没收土地案》,决定立即开展土地革命。在彭湃的领导下,海陆丰人民建立起苏维埃政权。苏维埃政权建立后采取没收一切土地、统一分配的办法,实现“耕者有其田”。广大翻身农民把标志地主土地所有权的地契付之一炬。到1928年1月14日止,仅海丰县即烧毁地主田契47118张,租簿58027本。到1928年2月,海丰县没收和分配的土地占全县土地总数的80%,陆丰县占40%。将《没收土地案》置于中国历史、中共党史和中国现代革命史的视野中,充分认识它的历史地位是有益而必要。它的出现,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土地革命运动积累了经验,也为全国的农民运动开展土地革命提供了借鉴。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现代土地革命运动中,《没收土地案》的产生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意义。

        1986年11月13日—17日,中共吉林省委召开全省端正党风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端正党风工作的领导继续搞好机关作风的整顿,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抓紧大案要案的查处,把整顿纪律工作抓好。我们知道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必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要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纪律观念、法律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勤勉尽职,扎实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关键是执政党要有好的党风。要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共产党员的素质。同时也要守护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以后的道路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 11月 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