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教工党支部召开委员会议

上传时间:2019-07-02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612日中午12:00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议,研究2019年上半年教工党员发展名单。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主持,参会的有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孟涵、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许鑫、调解委员赵丹、纪检委员郝志楠。


\

      李潇雨同志,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按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经常主动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注意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在学院院长助理及动画策划系副主任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肯干,比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教学指标,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好评。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主动做其他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现比较突出。不足之处:工作方法有时比较简单,联系群众还不够广泛。希望今后加强同群众的联系,加强自身的修养,改进工作方法。  

      李科明同志,积极要求进步,曾三次主动向党组织和培养联系人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主动征得党组织和培养联系人的帮助和指导,进步比较快。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比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尤其在平台实践教学过程中,能够积极主动的分担学院学校日常工作,为学院活动策划与视觉视效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不足之处:理论学习还不够刻苦,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还不够。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做到会说能干。  

      蓝雪铭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找出自身的缺点,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志,争取共同进步。  

      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我们认为李潇雨、李科明、蓝雪铭入党动机端正,靠近组织,要求进步,主动汇报思想,征求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努力改正。工作积极主动,已经成为学校骨干和教学能手。生活作风上能够严以律已、抵制不正之风,深受同志们好评。因此,我们认为李潇雨、李科明、蓝雪铭本具备党员条件,可以确定为发展对象。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