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系列报道-“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主题思政课

上传时间:2021-09-1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9月14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响应动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动画艺术学院无课的师生,采用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观看由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为主题的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授思政课的讲话。

 

 

通过此次观看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的讲话,使动画艺术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到吉林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也使动画艺术学院教师认识到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深入贯彻思想政治课程的重要精神,以实施新时代动画艺术学院思想政治课程的创优行动为总抓手,引导与聚焦高水平教学资源、高质量示范课、高效率工作机制、高标准教学质量,切实办好动画艺术学院思想政治课程。让学生认识到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并纷纷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本领,报效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