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21-11-26

发布者:dhxy

阅读: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发展思想上成熟的重点发展对象进入党组织,让党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21年11月19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A422召开。学校党委办公室干事李晓彤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副书记张钰彤,发展对象王一鸣、张磊、易美江等30名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主持人宣讲了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18名。因事、病请假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18名,由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王一鸣、张磊、易美江等30名拟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闫卫东、牟丹阳等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钰彤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一鸣、张磊、易美江等30名同志的审查情况。

随后参会正式党员对王一鸣、张磊、易美江等30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张钰彤、吕嘉龙同志为监票人,随后计票员宣读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

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时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不是一段口号,而是要竭尽全力去完的誓言,是会深深刻在你的心里目标方向。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入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党组织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