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组织观看《榜样6》

上传时间:2021-12-0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12月8日20:00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党员按时观看节目播出,接受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教育。

师生党员们积极相应党总支号召,利用电视和网络等不同渠道进行收看,没有赶上直播的同志通过网络回放进行学习,接受教育,全院上百名师生党员观看了《榜样6》。同时同志们还主动将学习心得上交党总支,抒发心中的所感所想。教师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岗位,励志要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表示要努力学习,通过所学知识为国家文化繁荣,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会利用在校集中学习机会,更好的塑造人格,深植爱国情怀,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