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系列报道-RPG零式社团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长春预选赛大放异彩

上传时间:2019-05-0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长春赛区预选赛在5月1日至3日长春绿园新城吾悦广场举行,经过了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顺利晋级。

\
 

\
 


        RPG零式社团将《仙剑奇侠传》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给了观众,用现实和剧中的情节相结合,并且融入了非常多的创意点,用不同的方式打开《仙剑奇侠传》,并且描写了当前环境中Cosplay社团出现的一些问题,也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对待所出现的问题,不忘初心。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台上的社员们对角色的表现力以及对角色超强的还原度,激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获得了观众及评委一致好评。与此同时,由主办方上传在微博平台的参赛视频,在三天之内即达到了7万多的点击量,热度直线飙升。

 

\
 

\
 

        这次预选赛的舞台剧只是演了一个小番外,RPG零式社团将会在Chinajoy Cosplay东北总决赛中呈现出《仙剑奇侠传》的正剧。《仙剑奇侠传》无论是网游或者是电视剧不仅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也代表着很多人心中的那个仙侠梦。而在总决赛中,RPG零式将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这个属于一代人的仙侠梦,希望能够把大家心目中,也是RPG零式社团成员心目中的《仙剑奇侠传》呈现给所有观众,请大家拭目以待!

 

\
 

视频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2NDU0NzYwNA==.html?sharefrom=iphone&sharekey=72dc351b3fd5d8f657f7f66f95c882ea9&qq-pf-to=pcqq.c2c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