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8-2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使2019级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核心文化、办学理念,更好的实现学院与新生家长的互动交流,2019年8月24日下午15:30分,动画艺术学院在B32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

   学校副校长兼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副院长宋建文、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兼动画策划设计系副主任李潇雨、学工部副部长赵凌云、国际交流中心主管金勇、学院学工办主任侯德军、学院各系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首先,刘伟斌副院长代表动画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本次座谈会的新生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对参加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学院及各部门领导进行介绍。

然后,罗江林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的核心文化以及动画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条件、未来前景等方面,加深了家长对动画艺术学院的了解。

\


接着,国际交流中心主管金勇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情况。现在学校已经和23个国家和地区130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可以开展游学项目、交换生项目、3+2+1合作项目、海外读研项目等,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然后,各系负责人依次对各个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学习重点,就业方向,就业地域等,使家长们更加全面的的了解动画艺术学院各专业方向

      最后,新生家长们就专业培养计划、日常课程设置、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安全及生活习惯养成等关心的内容与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让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了动画学院的前景与优势,对专业发展及新生的学习生活有更好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动画艺术学院与家长之间良好互动的桥梁,让新生家长们加深了对动画艺术学院的了解、理解与支持,同时也为2019级新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艺术学院也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