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开展新学期收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8-2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教育引导全体2018级同学从假期状态中调整过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8月21日在A422开展新学期收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2018级年级组长闫卫东主持,辅导员王新宇、牟丹阳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
     

       闫卫东老师学生进行了学校校规校纪的重温学习,强化了新学期对2018级同学的要求,针对学生上课出勤、寝室卫生、积极参加活动、思想教育等做了全面的要求,并且将德育学分管理工作更加细致的进行讲解,提出暑假生活已经结束,学生要马上转入校园生活模式。同时,闫卫东老师针对现在延续两个多月的“香港暴力”事件组织学生们进行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谴责这种暴力行为,力挺香港警察和香港特区政府,止暴治乱,对甘愿充当炮灰和卖国的“废青”们表示不齿。2018级新媒体4班团支书说,针对这种“港独”行为,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发扬爱国精神,坚决反对“港独”,拥护祖国统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一切反对力量说不!

       最后,闫卫东老师做出总结,2018级全体同学要不仅要热爱我们的学校,更要热爱我们得国家,热爱我们的党。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调查数据显示,新中国的栋梁之才平均年龄在30岁,我们作为祖国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在新学期里呈现出更多新亮点、新特点,开创新局面。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