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7级开展“从心出发”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8月21日在A213教室举行了“从心出发——动画艺术学院开学收心主题教育班会”,此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辅导员郝迪组织召开。

\

此次班会主要论述两件内容,一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将心思投入到新学期中,认真总结过往的学习生活,凝心聚力,朝着心中的目标前行。二是以近期香港所发生的暴乱问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会议期间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述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新学期的目标,其中“中国动画产业正在崛起,我绝不为别国效力”、“十三亿中国人的光点照亮了五星红旗,谁也无法阻碍我大中华伟大复兴”等学生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正如刘院长所言,“如果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中国,就必将是一轮闪耀的太阳”,港独是中华民族百年屈辱史的问题遗留,也是中国人民应当团结一致的当下,作为新一代的国家未来希望,我们大学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爱国、敬业、积极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策献力!

\


   此次主题班会明确了班级学习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对学生制定新学期计划起到了指导作用,同时也推进了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动画艺术学院也能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在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