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军训特别报道-新的梦想 新的征程 青春飞扬 动画起航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军训开营仪式后,我院2019级新生即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火热的军训活动之中,嘹亮铿锵的口号响彻运动场,整个校园成了激情四射、活力绽放的青春海洋。

8月29日,在动画艺术学院新生军训现场,对各军训排编制进行了分配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军容着装,练习基本口令。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几天,摆臂齐步走、蹲姿、正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


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新生们对军训都充满了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

\


短短的几天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和泪水,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成就了新生人生中精彩的片段,品尝到从苦到甜的真正滋味,懂得了世界上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有在苦难中磨练才能取得成就,才能迈向成功。

\


军训队伍是个大熔炉,苦与累虽是军训场上的常态,意志磨炼与品格铸就是军训教育的主旋律。新生辅导员和辅导员学生助理全天跟训,为新同学提供细心周到的保障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到动画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爱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有很大的收获,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逐渐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