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评奖评优领导小组评议会

上传时间:2019-10-1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0月12日上午9:00,动画艺术学院在A 239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评奖评优领导小组评议会。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侯德军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行政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李潇雨、综合办主任赵丹、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辅导员刘微、闫卫东参会。

\

        按照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评奖评优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成立专门评审小组,对此次评奖评优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

        首先,侯德军主任明确了评审会的主要内容,指出评奖评优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办法,严格程序,评审过程中,各年级评审老师要充分细致地审核材料,确保评审材料有效,评审过程规范有据。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从评审推荐的程序、具体的实施过程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逐项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会议成员经过认真细致审核和全面考量,依据“择优、公平、公正”原则最终审议通过此次评奖评优推选名单。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明明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方案要求,落实好国家政策;二是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评审工作有序规范进行;三是要认真总结工作,对不足的地方要改善,要做好评审材料的归档,使评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把资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