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上传时间:2019-10-3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同学。2019年10月20日至10月23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各位领导老师也都积极地融入到此次纳新活动中,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够顺利的进入适合自己的部门,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2019年10月20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楼422教室召开了宣讲大会。第六届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社管部部长李曼担任了本次宣讲大会的主持人。在此次宣讲大会中,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

\\


10月21日星期一,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我们在教学楼A楼大厅进行了摆台工作,各部门部长及副部现场答疑,方便同学们更加容易的了解到自己的部门,很多新生带着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了解信息、了解学生会,并纷纷表示希望在大学里得到很好的锻炼。

\


10月22日星期二,我们正式的迎来了一年一度学生会纳新的第一次面试,此次面试的有各部门分管主席、部长以及副部参加。面试过程中,有很多同学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团委学生会,更好的表现自己,锻炼自己,希望自己能够为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也都对来面试的新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测试,对他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经过一天的面试,各部门都有了初步的人选,进入到第二天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的终试的环节。

\


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郝志楠老师、主席团及各位部长和副部参加了本次学生会终试的选拔。各部门来面试的同学都正装出席。面试中,可以说是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轻松,不尽相同。面试结束后,各部门都确定了人选,为期三天的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


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我们迎来了新鲜的“血液”,使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为刚刚步入团委学生会的2019级新生们提供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展示平台。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更加的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为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