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辩响青春 论道求真”优良学风建设辩论赛开赛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dhxy

阅读: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一场思想火花的碰撞,用口才和智慧来征服对手,用激情和气场来震慑对方。

20191111日,在动画艺术学院A楼,三场辩论赛初赛拉开序幕,分别由19级动画25班对阵3班,4班对阵7班,学院团委学生会对阵2班,此次辩论赛共设有六个阶段流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

\


第一场,反方辩题分别为“应该让爱好成为工作”“不应该让爱好成为工作”。在此次较量中,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时而慷慨激昂,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第二场,正反方辩题“大学生提升自己最重要的是工作”和“大学生提升自己最重要的是社交”。辩论一开始,辩手们的辩论状态极佳,辩论场许多“铁齿钢牙”现身。会场让人感觉开卷有益,人们的毛孔都被打开了,双方言语搏杀十分惨烈,让评委感到震撼。

\


最后一场双方对“个人利益和群众利益可以两全”和“个人利益和群众利益不能两全”两个辩题进行辩论。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谁也不甘下风。双方辩手时而剑走偏锋,时而迎面而上,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端,两队的框架构建都做的非常优秀,逻辑方面条理清晰,难分伯仲。

\


精彩而又激烈的辩论赛初赛就此落下帷幕,但永不落幕的是初赛的辩手们对辩论的热情。在这里,他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据理力争,他们辩出了风格,辩出了精彩他们唇枪舌剑、舌灿莲花,展示着犀利的口才,精彩的对决让人拍案叫绝,让我们期待明天复赛再战。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1111